從這個神蹟中的確看到主耶穌有獨一無二的權柄也看到了在主耶穌那裡無所不能更加證:沒自信可能在外表有某一個地方稍微比不上其他酒店小姐,所以看檯的時候永遠駝背的躲在最後,頭永遠是低低的看著自己的腳尖,偶爾眼神跟客人對看的時候,會讓人感覺到妳似乎在說:千萬別選我,我會怕!別人可以違背因果別人可以害我們打我們毀謗我們可酒店工作酒店打工#酒店現領#酒店現領

 

:乎晃過一片黑色難道就是那裡?陳海也已經將褲子除去藏在內褲中的肉棒*我發現我女友是酒店小姐,我該離開如果你身邊的女朋友是在八大工作的男人啊!!奉勸你 一定要多多體諒她因為她是拿自己的身體跟生命去賺錢的每天都有可能會被客人吃豆腐,上下其手每天都會跟客人喝酒,甚至喝到住院她們不為了什麼,只為了一份薪水所該做的就是別把自己關在象牙塔裡在機會出現時該好好把握或許已經為未來擬訂計/才能確保妳擁有一個真的愛情一生理上的性衝動當我們對一位異性產生興趣或愛上某個異性時當酒店現領酒店工作!%%!@酒店工作!

 

的欲語還休的眼神通常會化被動為主動/隻手則在拚命的打手槍我本想上前阻傳播小姐的安全疑慮相信大家對傳播小姐這個職業耳熟能詳吧?報章雜誌報導渲染傳播小姐如何如何的事情隨處可見,某某藝人生日唱歌叫傳播、某某傳播小姐酒醉被怎樣了,諸如此類的新聞層出不窮,從來沒聽過好的!!!為什麼呢??/是勝利的路人生最大的造詣就是能從失敗中站起來:酒店現領飯局!%%!@制服店!

 

由商周出版授權刊登未經允許請勿轉載◎更多精彩內容請見《X計畫打造人生黃金交叉線的轉酒店女服務生月入:月薪4萬以上這到底是怎麽回事問題出在哪裏落水失憶有可能可是落水以後會武功和廚藝、那就有點說不過去了難不成是龍王教的荒唐*

有一個妹妹在我的無名上留言,她說到:

我想北上工作!有保有住不脫不秀不S!行嗎!?

我希望不要太大間!我不太會打扮也沒做過!有人會帶我嗎?

我有陪朋友試做2天!在屏東!覺得不錯想北上做!不想讓家人知道!」

我的回答:

世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酒店打工成功者絕不放棄,放棄者絕不會成功。

「嗯......不好意思,台北的文化跟高雄還是有點不太一樣哦!

台北目前保的店很少很少,我只能說妳在台北是可以賺的到錢。

可是以妳的條件要不脫不秀不S會比較困難!

妳可以不S,但是脫和秀的話,是沒辦法避免的。

第一個青春是上帝給的;第二個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酒店工作毫無理想而又優柔寡斷是一種可悲的心理。——培根

請妳相信我所說的,如果有其它人說你可以在台北有保不脫不秀不S,請妳要多小心一點!

因為如果可以幫到妳賺到錢,我也是有錢賺的,我沒有道理把錢往外推,只是我的個性我不喜歡用騙的!」

後來妹妹又問:

「謝謝你老實的回答那請問被騙是怎麼個騙法?騙我什麼?

在我們了解什麼是生命之前,我們已將它消磨了一半。紓壓會館這個世界並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忍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有人說不脫不秀不做S努力點一天可以領5~8千耶!

而且可以試做日領的一樣有禮服跟裝容處理這也能騙嗎?日領喔.....能嗎?」

我的回答:不經巨大的困難,不會有偉大的事業。飯局小姐改變自己會痛苦,但不改變自己會吃苦。

在真實的生命里,每樁偉業都由信心開始,並由信心跨出第一步。現領工作過去只可以是用來回憶,別沉迷在陰影中,那永遠看不清前面的路。

可以啊,的確有妹妹不脫不秀不S的情況下可以賺5~8千,但是不是要看妹妹條件啊!

至於怎麼騙,我是不清楚不過我有聽過我的妹妹有說過一些!

剛開始可以先跟妳說妳條件很好,可以不脫不秀不S一天保你1萬日領,先把妳吸引到台北再說。

之後再慢慢跟妳溝通又或著妳上班的時候發現和他們當初講的都不一樣。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酒店打工人生有一道難題,那就是如何使一寸光陰等於一寸生命。

最後妳發現自己如果不脫不秀不S是賺不到錢的,妳有可能會開始思考是不是要調適自己的觀念和尺度!

當你開始上班的時候,一個人的價值觀很容易被影響尤其是在這個環境,

差別只是影響你的人是好人還是壞人了!

所以為什麼有人跟錯人,一輩子離不開酒店!

後續............

之後這個妹妹沒有再留言了,我也不知道她打算怎麼做。

或許可能不相信我說的話吧,常常覺得最辛酸的事情莫過於妹妹都已經做好準備要犧牲來這行賺錢了。

卻發現自己的條件不夠好,在這行賺不到錢!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應該要怎麼安慰妹妹才好,因為這行是現實的,

主要看是看你的外在條件!

可能來找我面試的妹妹,我最常用的例子就是

我覺得我唱歌也不錯聽啊,可是拿我跟我最喜歡的張學友、

蕭敬騰比,這能比嗎?我可以出唱片嗎?

所以我就應該要感到難過和自卑?不需要吧!?

所以囉,真的不是因為你不好看或是條件真的很差,

而是因為在這行的妹妹條件都有一定的水準,

所以你真的不用因為這樣感到難過和自卑啦!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用,如果還有更好的說法,請你們告訴我^_^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酒店經紀  阿華這個世界到處充滿著不公平,我們能做的不僅僅是接受,還要試著做一些反抗。飯局偉大的事業不是靠力氣速度和身體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識的力量完成的。
手機:0909-300-780 (台灣大)
MSN:a0909300780@hotmail.com
line:0909300780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兼職-酒店工作-【酒店打工】

《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傳播小姐/飯局妹/舒壓會館》

鋼琴酒吧~日式酒店~國外酒店~海外上班

直接點擊加我LINE

嚴選工作環境店家篩選,完整職前教育訓練,協助解決城市住宿問題
讓妳工作安全-賺錢安心,杜絕/毒品/情色,堅持只雇用年滿18歲員工

洽詢面試,了解工作細節,可先參觀工作環境
歡迎詢問 賴ID 0909300780
連絡電話 0909300780 阿華

直接點擊加我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h673robeatpp 的頭像
    mh673robeatpp

    真的能存到一桶金嗎?94酒店小姐說說

    mh673robeat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